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澡饱受皮肉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5 新闻晚报
□通讯员 余甬 记者 李胜南

  晚报讯 因购买的洁具出了问题,张女士洗澡时遭受皮肉之苦,因此诉至法院要求生产商赔偿。虹口区法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生产商赔偿张女士医疗费21899.39元、购物费115元;精神损失费2000元。日前,二审法院维持了原判。

  去年,张女士的儿子买了一件浴缸双柄水嘴。安装后不久,张女士在家中洗澡时,热水龙头部件下滑脱落,她全身多处被烫伤,治疗过程中共用去医疗费21899.39元。

  虽然生产商承认她购买的水龙头确是由己生产的,但对张女士所诉的烫伤事实及医疗费也无异议,但生产商称,在事故发生后,张女士未及时与己沟通,导致事发现场不复存在,他们同意返还张女士购买龙头的费用155元,对于医疗费的主张要求与张女士按过错比例承担,同意赔偿精神损失费,但具体数额要求法院确认。

  法院对浴缸双柄水嘴脱落原因进行鉴定,结论为,该水嘴的手柄部分结构设计不合理,致使阀芯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松动,阀芯在水压作用下冲出,造成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