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能庭院”搭进农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57 法制晚报

  

“节能庭院”搭进农展馆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太阳能路灯。文并摄/记者 匡林华

  “节能庭院”搭进农展馆

  占地208平方米 风车和太阳能提供用电

  今天上午,在农展馆1号馆前的广场,工人们正在搭建一个小木屋,在木屋里外忙碌着,远处几名工人正在安装太阳能装置。

  据了解,这是为本月13日在农展馆举办的“2006北京节能展环保展览会”搭建的一个节能宣传窗口,这个庭院将分住宅和院落两个部分,占地208平方米。

  在庭院里,将用风车为整个房屋提供全部照明用电,路灯和草坪灯都靠太阳能照明,屋顶装有太阳能热水器还将使用植物立体绿化技术,可起到净化空气、防止粉尘污染、减少噪声和光污染等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