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条件 无人参选且程序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对支持者明确表达,在一定条件下参选台北市长的意愿。他说,他愿分担责任及全力参与,但前提须程序清楚且没人要选时,他参选上才有气势与感动。

  据报道,民进党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今天率多位市“议员”参选人,前往位于民生西路的“长工办公室”拜会并力促谢长廷出马角逐台北市长,现场宣传车阵及支持人潮营造
拥戴及党内团结气氛。

  谢长廷对于目前参选的程序表示仍有问题,应该赶快弄清楚。他也肯定尤清过去的辛苦与贡献,并表达个人参选的意愿。他说,他也想分担责任,尤其是他曾担任民进党主席及“行政院长”,对此,他不会推卸。只是,此时谁来选都没有关系,因为每个人来选都会很困难,但人生就是要有困难才有意义。

  谢长廷强调,参选台北市长的条件是程序清楚且没人要选,这样“才有气势与感动!”。他还说,参选是奉献,不是享受权利,对于此次的选举,他会全力参与,就算是助选,也会提供所有参选人更大帮助与力量。

  至于他周六要见的重要人士是谁?谢长廷并未透露,但他表示,李登辉对他也很关心,他也曾打电话给李登辉,两人“有联络”。但李登辉是否鼓励他参选?他表示,“不能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