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称:将要交出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卖礼券细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段爽):台媒体今日(8日)报道称,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表示,七位“贵妇人”集资向陈水扁之妻吴淑珍购买SOGO礼券的细目,将于傍晚送交检调,以厘清案情,若礼券来源是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及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陈水扁应兑现下台承诺。

  邱毅(高雄市)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七位贵妇人以九折价格向吴淑
珍购买SOGO礼券,每人购买金额从新台币一百万元以上到十多万元不等,七位贵妇人的名单与购买礼券金额,傍晚将送交检调,以厘清案情。

  他说,黄芳彦在SOGO案经营权之争中,代表吴淑珍并扮演关键角色,已有两位贵妇人承认向“总统”夫人购买礼券,吴淑珍应对外说明礼券是否来自黄芳彦,并解释其间是否有“对价关系”。

  邱毅还说,“第一家庭”的“藏宝库”位于国泰世华总行地下室,“尊贵理财中心”编号D01的顶级保险室,他已掌握“第一家庭”成员进出保险室的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