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同罢免陈水扁 台当局公务人员主动向民代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今天说,国民党昨天正式发动罢免陈水扁后,已获台当局“公务员”高度认同,甚至“主动监视”陈水扁办公室。他表示,这些“公务员”向他透露民进党大佬、海基会副董事长张俊宏于今年3月间被陈水扁聘为“地下资政”,及台“调查局长”叶盛茂曾于2日搭乘车牌号码为“5N-XX68”的别克轿车离开陈水扁办公室等情况。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在台“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批评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指责国民党时所说的“抄家灭族、非法夺权、破坏法治”是极权思想,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严厉谴责。

  吴育升在记者会中表示,陈水扁办公室“公务员”已经口耳相传,全力监视其办公室内“不法”情况。就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张俊宏已在3月间被陈水扁“秘密”聘为“地下资政”,因为网站上查不到,名单上也没有记录。

  他质疑,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的讯息,张俊宏的资政聘书已由陈水扁办公室人事室送出,专用停车证也由陈水扁办公室交通科发出。陈水扁办公室“公务员”“就是因为张俊宏(因掏空金融公司)被具体求刑7年,看不下去,才跳出来揭露此事。”

  吴育升还指出,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长马永成从1日辞职后,“2日起还是天天到岗上班,是假辞职、真上班,继续‘乔’人事”,包括5日遭约谈后仍然返回陈水扁办公室上班,“陈水扁说清君侧,根本就是骗人的。”

  另外,吴育升强调,叶盛茂确实曾在6月2日下午3点50分搭乘车牌号码“ 5N-XX68”的别克汽车离开陈水扁办公室。陈水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把叶盛茂列为监视对象,且道德劝说在玉山官邸服务的同仁一同监视情治首长。”

  他表示,陈水扁办公室现在已经有人在“顾”了,配合国民党推动的“全民”罢免陈水扁,诉求“大家监视‘总统府’”,“公务人员全面监视不法情事,只是把亲眼所见事实说出来,有就是有,并无泄露机密的问题。”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