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世界杯啤酒零食不断 专家预言体重可增12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据香港统计处资料显示,世界杯期间香港人耗用啤酒数量会较平时最高多10%,而超市则预期零食销售会有双位数增长。

  夏天为啤酒销售旺季,啤酒公司更是趁世界杯促销。根据统计处的数据显示,比较01至05年的5至7月(世界杯前后)的饮用量,显示2002年期间进口留用数量(入口减去转口)为5年最高,消耗量达3286万公升,比起前后年同期的耗用量多2.3%至10.5%不等。

  香港生力啤酒有限公司的发言人预计,世界杯期间啤酒销量有所增长,但增幅未必如外界预期那么高。根据以往经验,该发言人估计整个啤酒市场将有单位数字的增长,该公司则有双位数字增长。

  同时,香港两间大型超市连锁店百佳及惠康超级市场发言人均预计,啤酒、饮品、零食(如薯片及糖果)、冷藏食品(如点心)、即食面等食品销情理想,相比去年同期,销售量增幅达双位数字。

  不过,很多香港学者指出,如果球迷每场世界杯赛事吃两包零食、喝两罐汽水或啤酒,一个月便有机会暴长12磅,而长期熬夜看球更是会影响身体机能,中年人及心脏病人士患病风险将大大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