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抓着小狗的一条腿,伸出阳台甩来甩去,小狗发出一阵阵惨叫声

  8:50一小姐:电业花园小区有个人在虐待小动物。最近连续好几天我们经常听到小狗的惨叫声。今天我看到一个人抓着小狗的一条腿,伸出阳台甩来甩去,狗又是一阵阵的惨叫。太恐怖了,狗也是一条宝贵的生命啊,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它们呢?真是变态啊!

  9:43张先生:你们报道的汽车备用胎频频失窃现象,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了。我的一台540的吉普车那天晚上停在湖里公园边上,备用胎就放在车后,还安了防盗装置,结果第二天发现被盗了。

  我在勘察时,一只野鸡从身边飞起,很少见啊

  11:17吴先生:我是个地质工作者,我们现在在同安做一项工程的前期勘察工作。我觉得这边的环境非常好,竟然还有野鸡从你身边飞起来,能碰到这样的情况是很少的。还有,我开车在路上走,走到中华永久墓园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只黑色的鸟,也是很少见的。

  15:40一女士:我孩子在杏林一所小学读书,夏天又到了,学校又要孩子交校服费。以前的校服还可以穿,为什么又要换呢?一套衣服30多元,我们工薪阶层,工资没多少,有些人还是下岗失业的,一角一分都是很珍贵的啊!能穿的为什么要换呢,这样浪费啊!我们几个家长都说这样太不合理。

  许多快餐店都用地沟油,我不想去吃,可又别无选择

  16:23 许先生:我原来在龙山工业区上班,公司周围的许多快餐店用地沟油,我也吃得出来。一份快餐5元,你说他们可能用色拉油去炒吗?我每天都为要吃什么而苦恼啊,我别无选择,其实我只要求卫生点就好,更不要说什么营养了。有时候我只好跑去肯德基吃饭,虽然这种洋快餐没有营养,但是起码会比快餐店干净点。如果有关部门真的负点责任,那些店早就不敢用地沟油了,这是他们的失职。

  (欧锦琰 整理)

  9:13林小姐:我们家的保姆50多岁,做了好几年,除了每个月的工资外,每到过年过节,我们都会另外给她些钱,或给她家里老老少少买礼物。上个月她女婿由于船难死了,要回去,我们还多给了她一些钱。过了两三天,她打来电话让我们不要再找其他保姆。我们对她说,家里发生这么大的事,不用急着回来,等事情处理好了再回来,我们会等她的。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吧,前几天她的亲戚告诉我,她已经到深圳做工去了。她为什么连个招呼都不给我们打呢?如果不是她亲戚打电话来,我们是不是要一直傻等下去呢?别人给我们介绍保姆都被我们婉拒了,感觉受了欺骗啊!

  很多载学生来考试的的哥,都把车费退给孩子

  10:29郑女士:我孩子今天参加高考,车到一中以后我拿钱给的士司机,可是司机就是不收。我想司机开车也挺辛苦的,车费是一定要给的,再三推辞后司机才收了我的车费。下车以后,我看到一中门口,很多载孩子来考试的的士司机都把车费退给孩子。报纸上老说的士司机怎样怎样,其实好的的士司机也挺多的,晚报应该给表扬一下。

  11:08毛小姐:刚刚我上一辆99路车,我发现车子开空调收两块,我就问司机今天气温没有到28度,为什么收两块钱呢?司机态度非常恶劣地对我说:不投币就给我下车!我说我只是想问清楚。司机要赶我走,就跟全车的乘客说:这个人不投币,我就不开车了。全车乘客一听,就把指责的矛头对准了我,说我们都赶时间,没钱就不要坐空调车!不投币就下车去!我就对车上的乘客说今天我不是为自己一个人要投诉,而是为全车的乘客,本来是可以不开空调,不用投两元的。没办法,迫于全车乘客的压力,我只好投了两元。

  (林黎黎 整理)

  11:12林女士:我小孩在重点中学读高中,每个班级学校都会分配十几个择校生,有一个课任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总会说:没本事就不要交钱,就不要择校嘛!现在孩子的自尊心都很强,很多学生都很讨厌科任老师。本来这件事我是不想说的,我怕影响我孩子的学习,可是眼看着孩子那科成绩一直下降,我就不得不说了。我想那个课任老师也许说这话是出于好心,是一种激将法,但在学生心里却产生了相反作用,希望这位课任老师以后注意。

  11:23王女士:昨天我搭闽厦客0038船返回鼓浪屿时,把一袋装满食品罐头的布袋忘在了船上,到家后才发现。我返回鼓浪屿码头向员工询问,他们非常热情帮我查找,可找不到。我自己搭船来回找,后来里面的一位队长知道了,赶紧把已经上船的我找回办公室。他说,那袋东西被船长郭银土捡回来了。轮渡公司这样有责任感的工作态度让我万分感动。

  司机一见到我,又把中指伸出来,接着就是一句“干你老”

  14:37武女士:今天中午11:40,我经过闽客隆总站门口,一辆车号是0540的34路车冷不丁地出现在我身边。我吓得嘀咕一句怎么这样开车啊?司机可能以为我在骂他,就把一根中指伸出窗外来。我就火了,我就到总站值班室反映,那个司机也进来了。他一见到我,又把中指伸出来,接着就是一句“干你老”,然后就转身进了后面的休息室,翘着二郎腿躺下了。我说,司机的辛苦我理解,今天这件事只要司机向我赔礼道歉就算了。否则我就去投诉。这时在旁边几个休息的司机都站了起来,很凶地对我说:你去投诉啊,我们才不怕你投诉呢!躺在休息室床上那个司机也起身对着我喊:你去投诉吧!谁怕你去投诉啊!最后我只好负气地离开了总站值班室。 (林黎黎 整理)

  17:40董小姐:湖滨南路的莲坂天桥上,有一个很矮很矮的乞丐,女孩子走过去他就会拦住要钱。女孩看了都很害怕,东躲西躲,有的女孩子只好趁他不注意,腾的一下从旁边冲过去。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下。

  前面的车没走,后面的车就一直按喇叭,中巴车特别严重

  18:10王先生:岛内规定禁鸣喇叭,但现在乱鸣喇叭的现象增多了,尤其是在莲坂公交车站这一带,经常听到喇叭声。前面的车如果还没走,后面的车就一直按喇叭,有的司机还不止按一两声,而是一直按着。喇叭声音很大很吵,听了很烦,中巴车鸣喇叭特别严重。本来厦门是很清静的城市,现在乱鸣喇叭的现象多了,就变吵了。

  19:25孙先生:今天我被偷了,我的钱包放在衣服里被一起偷走,身份证、驾驶证都丢了。我是公交车司机,没证件不能上班。我是外地人,补办这些证件又很麻烦,希望捡到这些证件的人还给我。我叫孙守铭。电话:13063047689。

  我说要投诉,女司机说:“如果我下岗了,我就报复你!”

  21:05方先生:晚上7点半,同安公交616路车还开空调收两元。我说要投诉,那个工号是1236的女司机就说:“如果我下岗了,不要在路上让我遇到你,遇到了我就会报复你!” (李淑琳 整理)

  23:02钟女士:刚才我去屿后北里向阳坊买了一盒小冰淇淋蛋糕。当时蛋糕是放在冰柜里,没办法细看,我就问店员是不是今天生产的?店员回答是。回家后,发现这个蛋糕竟然是3天前生产的!再过一两个小时马上就要过期了!想借晚报提醒大家,购买食品时还得多留个心眼!

  23:59陈女士:禾祥东少儿图书馆附近有一家振兴鸭肉粥,每天晚上都非常吵!又是占道经营,自己店门口摆了不算,还摆到对面的马路上。现在都晚上12点了,还在大声喧哗,明天孩子都要高考了,也应该替附近居民考虑一下吧?你看你看,现在还在唱歌,真受不了!11点20分打了110,110答复会通知执法局过来处理,一直不见人影。(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