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600学子“借光”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天下午,位于北京西城区大木仓胡同郑亲王府内的一棵大树倒向墙外,砸断两根一万伏高压线,正在进行高考的北京第35中学考场内一度断电。由于日光充足,600多名学生在近一小时的时间里,靠自然光完成了考试。

  昨天15时17分,大木仓胡同郑亲王府院内一棵直径约50厘米的臭椿树倾倒,将成坊街路两根高压线砸断,树木倾倒的原因是施工造成院内树木根基松动,在大风作用下不堪一
击。

  事故使城区供电公司管辖的10千伏成坊街供电线路故障跳闸,造成高考35中考场20个教室停电,同时影响23个高压用户及部分低压用户正常用电。

  受事故的影响,正在进行高考的35中学的教室里先是灯光变暗,约半个小时后,20个考场断电。据学校老师说,由于白天光照比较充足,学生考试基本正常。

  事故发生后,城区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抢修人员赴事故地段排除故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排查,至16时23分恢复供电。

  (于静李仲虞刘砥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