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爱心的男人偶强烈鄙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59 海峡都市报

  奈我何:昨日下午,偶在一大型超市买东西,有个女的不知为何突然晕倒。她的朋友和超市员工忙把她抬到出口处,旁边有个女孩还掏出人参,拿给她含在嘴里。一旁其他人也都热心地帮着忙。这时偶听到有个男的不以为然,唠叨着说:只是晕倒嘛,又不是死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偶当时听了超不爽。有没有搞错,难道真的要等出人命了才紧张吗?

  海峡都市报:看得出,你很恼火。那你说了什么回敬他了吗?

  奈我何:没有,说真的,偶看到那场景,也吓坏了。不过这种人,真是太没爱心了,声讨……

  海峡都市报:呵呵,其实这个男人可能没你想的那么坏,也许是因为看到的事情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严重,无心说出这句话。不过,希望他以后碰到这样的事也能热心点,不管轻重,病人都是需要帮助和关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