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男人如影随形吓得我心慌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59 海峡都市报

  水精灵:我去石狮鸳鸯池公园锻炼的时候,被一个人吓坏了,那个人有五十左右岁了,整天跟着我,跟了好长时间了,我现在都不敢去了。

  海峡都市报:啊,为什么跟着你?

  水精灵:不知道啊。今天早上更吓人,我差点吓哭了。他又开始跟我了,我就想还
是回家吧,结果,我一出公园,他又跟上了。吓得我赶紧跑,谁知道我跑他也跑。

  海峡都市报: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你的?

  水精灵:差不多有一个月了吧,早上,他追我的时候,我就停下来问他到底想干吗。因为,路边有人我就不怕他。结果,就有个阿姨停下来看,他就说他只是好意要关心我,我说他整天跟着人家,人家吓都吓死了……

  海峡都市报:为什么?又不认识。

  水精灵:最后,那个阿姨还骂了他一通。以前,刚去公园的时候也见过他,但不知道他是这样的。

  海峡都市报:有点像电视情节,说不定是你长得像他的某个亲人。不过,你真怕就别去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