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钟表厂起火 烧断高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9:00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6时许

  地点:石狮市灵秀镇港塘村(市区南洋路附近)

  事件:一家钟表厂着火,大火将从这里经过的10kv高压线路港塘3号变支路烧毁,港塘片区停电。昨日下午5时许,经石狮电力公司抢修,该片区恢复通电。

  火灾现场位于港塘村民居中的一家钟表厂。昨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离现场很远的距离,就看到滚滚浓烟飘出2公里多远,遮住了大半边天空,并伴有刺鼻的气味。消防官兵已在现场灭火。

  据附近一化纤厂员工慕女士介绍,早上6时许,厂里值夜班的工友把她叫醒,叫她赶紧逃命,说是旁边钟表厂着火了。钟表厂的员工都住在厂区外面的宿舍区,没有人员被困。

  上午10时30分许,大火最终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