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将举行庆祝回归九周年大型综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8日电(记者侯莉萍) “为中国喝彩──香港回归九周年大型综艺晚会”定于本月2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各界人士将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九周年。

  据了解,这台晚会的节目包括:舞剧片段“风中少林”、“青藏高原”,以及杂技表演《追炫》等。内地艺人田震、李冰冰、沙宝亮、斯琴格日乐等将参加演出;而香港方面
的演出阵容包括刘德华、陈慧琳、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关心妍、陈小春等。

  晚会主办机构代表、香港《文汇报》副社长刘永碧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时,中国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就名为“为中国喝采”,当时在美国引起很大轰动,之后“为中国喝彩”又在巴黎、莫斯科、伦敦、雅典、约翰内斯堡等多个城市上演,均受到极大欢迎。她表示,在香港回归祖国九周年之际,“为中国喝彩”再次唱响,将别具意义。

  据介绍,这台大型晚会由中央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和香港《文汇报》联合主办。主办机构表示,晚会收益将会全部捐给“香港公益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