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皓月网吧火灾初步认定系人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3: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郑州6月8日电(记者 郭久辉) 6月8日,根据公安部门的技术鉴定,发生在6月4日凌晨的平顶山皓月网吧火灾,初步认定为人为纵火。

  6月4日凌晨1时许,平顶山市优胜街皓月网吧发生火灾,27人受伤,经全力救治,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员伤势总体平稳。

  当地公安机关根据现场勘查,过火面积虽只有不足两平方米,但由于网吧空间狭小、房间封闭,伤者多为呼吸道被高温灼伤。另据公安部消防局火灾原因技术鉴定中心出具的痕迹物证技术鉴定报告,初步认定起火原因系人为放火嫌疑,公安机关已立为刑事案件进入侦查程序。

  由于火灾暴露出平顶山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存在对网吧管理重视不够、监管不力等问题,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已做出决定,平顶山市文化局副局长、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停职检查,其他有关责任人等问题查清之后,再作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