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哈尔滨一名高考生迟到2分钟被拒绝进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35 生活报

  考生家长联名证明事发时情况

  本报8日讯 哈市一名考生因迟到两分钟被禁止进入考场,从而痛失一科考试成绩的事件经本报报道后,立即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19岁考生郑昆仑的命运也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从今天早晨开始,记者就陆续接到省内外读者的电话。“2分钟就决定了一个考生命运,这件事有些不可思议。”很多读者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意外和震惊。

  中午,记者在哈51中考点见到了郑昆仑和他48岁残疾母亲金女士。金女士说,非常后悔昨天没有陪孩子来参加考试,她和丈夫都是残疾人,每个月丈夫只有100元的低保金算是家庭收入了,这些年供孩子上学已经令家里债台高铸,全家的希望全都寄托在孩子考学上。

  在下午考试前记者看到,很多考生家长都主动给考生母亲签字,证明考生被挡在考场外事发时的情况,大家表示有关部门应该对此事进行详细的调查,给考试一个负责的说法。

  (本报记者 时继凯)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