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男子中午携枪洗劫珠宝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3:32 海峡都市报
两名男子中午携枪洗劫珠宝店(图)

晋安警方当即介入调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 王华友 王长春 陈贺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50分,福州五里亭立交桥下一家珠宝店遭到两名劫徒打劫。目击者称,一名劫徒腰间还别有一把枪,两人抢劫得手后,从容离去。目前,晋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记者来到现场时,警方已在珠宝店门前拉起警戒线,线外除了警车外,还有一辆120救护车。几名警察正在和两名头上缠着绷带的男女说话。知情者说,这一男一女是珠宝店老板,他们的头被劫匪砸伤了。

  一名目击者说,两个劫匪,一个瘦高个,大约1米7,30多岁,另一个差不多1米6,两人上身都穿着深色衣服,两人进了珠宝店后,当即就将卷帘门拉了下来。

  珠宝店附近卖烧饼的冯老板说,他当时听到珠宝店里面有吵闹声,还以为是老板跟老板娘在闹纠纷,就没在意。“隔了没多久,我就看见两个男子从珠宝店里钻了出来,瘦高个男子香烟掉地上了,他还弯腰捡了起来,然后不紧不慢地走了……接着,珠宝店夫妻俩满头是血地跑出来,大叫‘抢劫’,我们才知道他店里出事了。随后,我拿了根棍子冲出去,这时,附近店里的人大都是妇女,几个人追到路口后,那两人不见了踪影,肯定有人接应劫匪。”

  随后,珠宝店老板赶紧报了警,晋安警方当即介入调查,但警方不愿透露任何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