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狗发飙扑倒三岁孩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4:45 深圳商报

  大狗发飙扑倒三岁孩童

  家长一怒之下要拿刀杀狗,城管正在调查此事

  【本报讯】昨天下午,梅林中康生活区的业主周小姐要拿刀杀死邻居家的大狗。因为那狗把她的小孩扑倒在地,小孩被吓得一整天精神都很恍惚。

  三岁男童被狗吓得发呆了

  周小姐介绍,昨天上午7时半,她和3岁大的孩子正在小区操场上跑步。当时,邻居也带着一条大狗在散步。周小姐见那狗没有拴绳,也没有戴口罩,便寸步不离孩子左右,生怕狗会扑上来咬孩子一口。

  “谁知,那狗突然跑起来,直奔着我的小孩扑了过来。”周小姐说,那狗站立起来足有一米二三高,快跟大人一般高了。孩子被扑倒在地之后,坐在地上靠在她怀里什么表情也没有,不会哭不会喊不会叫。她见孩子这副神情,当场就吓得大哭起来。好半天,孩子见她哭得很伤心,也突然大哭起来。周小姐当场就批评狗主人没有看好狗,谁知那邻居走到跟前说:“狗跟你们玩呢!又没咬到人,你生那么大气干吗?”说完就走了。

  家长发怒要拿刀杀狗

  周小姐说,孩子回家后精神恍惚,动不动就哭,她看着揪心不已。孩子的姨妈得知此事后十分愤怒,姐妹俩找上门去,要找狗主人讨个说法。但不管他们两姐妹怎么叫,狗主人就是不开门。

  周小姐姐妹俩见狗主人不出面理论,急得要回家拿菜刀砸门杀狗,被管理处的保安员劝止。昨天上午,周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此事:“我也已经把这件事情反映到城管办。如果这个事情不解决,我就拿把刀站在楼下,见到那狗我就一刀了结了它!”

  狗主人表示配合城管工作

  昨天下午,福田城管办的工作人员到小区处理这起事。小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狗主人王小姐是该小区的租户,上班不在家。城管办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络。王小姐称自己正在公司上班,无法请假外出。在城管人员的要求下,王小姐同意今天请假处理此事。城管人员随后向王小姐开出了城管调查询问书,请管理处转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