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9月中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中共长沙市委十届十七次全体会议昨日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今年9月中旬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梅克保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顺初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有关问题的说明;分组讨论审议关于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问题;举手表决并通过《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
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全会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中共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长沙市出席中共湖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由各区、县(市)和市直机关、市属企业事业单位及长沙警备区的党组织,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市委分配的代表名额选举产生。全会要求,代表应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性。

  全会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把我市建设成为繁荣发达、文明和谐、适宜人居的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市委领导谭仲池、余合泉、吴志雄、董学生、秦卓夫、赵小明、谢树林、谢建辉、袁正象、袁观清、范小新、李亿龙,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县(市)委书记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列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