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客人结束访杭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Very very beautiful!”站在胡雪岩故居的花园中,阿德莱伊德·温贝格激动地说。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这群来自法国的青年艺术家被胡家豪宅的精致所打动。

  昨天上午,法国青年艺术家代表团分成四组,分别到胡雪岩故居、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浙江卫视新闻中心、喜得宝丝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喜得宝公司里精美的丝绸织物,越剧的秀丽温婉,让法国青年们陶醉。在浙江卫视新闻中心播音室,他们走上主持人的播音台,装模作样地客串起主持人来,现场笑声一片。

  下午,代表团被分成30多组,分别进入30来个杭州家庭体验生活。听戏、逛街、品茶、游西湖,30多户东道主,各自想办法,让法国客人们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很愉快的一天。”阿德莱伊德·温贝格逛完了河坊街后意犹未尽地说。3天的访问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杭州的美丽,已经在这群法国青年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明天,时报将详尽报道他们的杭州生活日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君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