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山人的十八般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9 东方网
巡山人的十八般武器(组图)

粉条是巡山队员的主要食品,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冻不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巡山人的十八般武器(组图)

高压锅是巡山队员的宝贝,可可西里海拔高,没有它,队员们连挂面都吃不上。


巡山人的十八般武器(组图)

可可西里保护站队员从盗猎分子手中缴获的子弹。


巡山人的十八般武器(组图)

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内的板报。


  东方网特派记者姚莉莉6月7日报道:今天,“巅峰之旅”一行在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见识了巡山队员们的“十八般武器”。

  可可西里是中国最大的无人区,平均海拔4500米。这片荒芜之地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这是青藏高原特有藏羚羊、野牦牛、藏野驴聚集之地,也因为非法偷猎者的猖獗。

  为了保护可可西里的野生动物及其生存环境,我国在可可西里建立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成立了5个保护站,每个保护站有4至5名巡山队员。

  选稿:石素芳 来源:东方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