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益时报以公益行动庆贺创刊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37 公益时报

  李立国、姜力、崔乃夫、阎明复、徐瑞新等领导出席

  濮存昕、沈冰、解晓东等300多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

  本报讯6月1日,《公益时报》创刊五周年,一场盛大庆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社会各界人士盛赞报纸不 仅恪守一份媒体的时代责任,更是坚定地守候在推动中国公
益事业进程的第一阵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立国,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原民政部长崔乃夫,原统战部部长、民政部 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阎明复,原卫生部副部长彭玉,原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原国家出入 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田润之,中国文联副主席张锲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并表示了良好的祝愿,赞赏报纸五年来“守望公众利益” 的新闻价值观,对报社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玉怀等地方官员也专程赶来祝贺,就报社推动基层政权 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换意见。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长江、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等NGO负责人在会场与社会各界人士交流《 公益时报》推动公益事业。

  人民日报社秘书长张德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沈冰、第一视频执行总裁王淳、《华夏时报》执行总编胡富等媒界资深 人士前来参与活动,祝贺这份全国惟一以公益为报道内容的报纸越办越好。

  诺华中国总裁李振福、世纪金源集团北京公司总裁黄涛等企业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前来祝贺《公益时报》创刊五周年, 贺喜报社五年华诞,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报社合作,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公民建设。

  著名演员濮存昕、解晓东等文艺界朋友在现场吸引了诸多人士的目光,并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言语,表示愿意同报社一 道,继续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

  本次庆典的另一亮点是将社庆与公益救助相结合。庆典中,本报社长刘京宣布向身患罕见疾病的花季少女晨梦捐款8 万元;一位老部长得知消息后,要求以匿名身份委托《公益时报》转交给小晨梦1000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 闻讯后决定为患者破格立项,并捐赠2万元。

  本报社长刘京说,《公益时报》今天的成就,不仅是报社全体同仁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所有关心、帮助报纸发展的 朋友们智慧的结晶。《公益时报》的美好未来,不仅要靠报社去继续努力拼搏,更需要所有朋友的继续支持与帮扶。

  庆典结束后,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社会报、商业周刊、北京电视台、

新京报
北京青年报
、青年 视觉等参会新闻媒体对这一公益盛事进行了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