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越南官员:不唱卡拉OK要写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广州日报》8日援引《越南先锋报》报道,对于越南公务员来说,唱卡拉OK不但是一种娱乐消遣活动,而且还是一项必须履行的职责。

  最近,越南国营石油巨头公司的多名官员就因为缺席唱卡拉OK活动而被责令写检讨书,部门负责人甚至面临被停职的处分。越南石油公司下属财政分公司PVFC下令21名官员写检讨书,理由是他们缺席3日在河内举行的一项庆祝签约仪式的卡拉OK活动。

  据报道,PVFC至少8个部门的负责人正面临被停职的处分。《越南先锋报》还刊登了一封受处分官员向有关部门提交的抗议信,信中指出这样的处分是非法的。

  有关官员在抗议信中写道:“我们都认为我们已经履行了职责,为促成协议的达成作出了贡献。我们缺席卡拉OK活动,只不过是为了赶回家,和太太与子女团聚。”PVFC一名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因为该事件被革职,但是他们必须因为不参加集体活动而作出检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