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岁女童端午节命丧母亲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9 江南都市报

  事发新余35岁母亲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已被刑拘

  本报新余讯张景、记者刘健报道:5月31日,正值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在四处弥漫的粽香中、人们团聚的传统节日 里,一起生身母亲杀害女儿的血案打破了节日的宁静,在新余市引发震动。

  当日下午,新余市城北警务局刑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案,该市城北广场某住宅小区发生命案,一名六岁女孩被人杀死 在自己家中。

  接到报案后,民警及技侦人员马上赶到现场。经过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及调查访问,办案民警发现,遇害女孩的母亲 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熊某带至刑警大队审讯。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熊某对杀害其亲生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今年35岁,大学文化,新余市某物流公司的业务员,在大学读书期间精神受到刺激,患上间 歇性精神病,参加工作后病情时好时坏。自2004年起至今,熊某与丈夫肖某一直在闹

离婚

  5月31日中午吃完饭后,熊某与姐姐一起送女儿小玉(化名)上学。与姐姐分手后,熊某独自返回学校,将正在教 室的小玉带回家,用水果刀将小玉捅死在房间床上,并用蚊帐盖住。

  当日下午,小玉的班主任发现小玉整个下午都没来上课,便打电话给熊某的姐姐。接到电话后,熊某的姐姐立即赶到 熊某的住处,即将背着挎包正欲离家出走的熊某拦住,拉回房内。当发现浑身鲜血倒在床上已气息全无的小玉时,熊某的姐姐 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刑事拘留,公安部门将于近日押解熊某至精神病院请专家诊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