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股市探底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大盘在探底后逐步企稳。沪综指收盘1591.49点,上涨0.12%;深成指收盘4075.28点,下跌0.49%。沪深A股共成交约692亿元。

  昨日早盘股指大幅低开,抛盘继续蜂拥而出,空头竭尽打压之能,但在沪指进入1550点下方之后,抄底买盘入市,推动股指反弹,沪指最终以红盘报收。

  指标股中国石化成为早盘主要杀跌力量,而G长电逆市上涨。天津板块受环渤海经济区利好预期影响,纷纷走出大幅上攻行情,如G天津港、G滨能、G津滨等强势涨停,成为市场中少有的强势亮点。一些累积涨幅巨大的个股继续大跌,譬如G天威、中纺投资、G江动、G西飞等。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股指一度击穿30日均线和前期调整低点1562点的颈线位,“双头”形态基本可以确认,股指可能继续调整。从技术上讲,中期调整还有空间,技术目标位应1500点附近,时间上至少会维持1至2个月。短线而言,股指惯性下探后会有技术性反弹,但反弹正是减仓的机会。 (王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