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速被拍 “牛”司机砸了测速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02 法制晚报

  超速被拍 “牛”司机砸了测速仪

  因涉嫌破坏公共设施被刑拘交警部门拟吊销其驾照

  本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在城区道路上严重超速,被测速仪抓拍到后,这 名“牛气冲天”的司机竟然驾车折返回来,动手砸了测速仪,然后不顾阻拦,逃离现场。昨天
,这名杨姓司机被杭州警方以涉嫌破坏公共设施刑事拘留。

  杭州莫干山路有个固定测速点,前日凌晨2时,一辆蓝色马自达轿车由南向北狂飙而过,测速仪捕捉到了这一瞬间,闪光灯“啪”地闪了一下,将车子连同车号抓拍下来。发现被拍,马自达调头开了回来,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抓起路边30公斤重的大铁箱子(里面装着价值15万元的测速设备),猛地往地上一摔。

  当该男子拍拍手上的土准备上车时,协管员王师傅赶到拦在车前。“驾驶员一言不发将车发动,车头一耸一耸地朝我开过来。”王师傅本能地跳开,车子“轰”一声冲了出去。

  交警赶到后发现,测速仪已无法工作,根据导出的储存数据,找到了被最后抓拍到的超速车。画面显示,马自达在凌晨2时37分的时速达132公里/小时,而该路限速为60公里/小时。

  经查,马自达车主为一名辽宁人,车子当时是他的朋友杨某借用的。“在咱东北没那玩意儿,当时我就扒拉了它几下!”在被警方传唤时,杨某这样解释。

  目前,专业维修人员正对测速仪进行定损,交警部门也拟对杨某的行为作出吊销执照、罚款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