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有了首家打工女婚介所 100元享终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1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某某婚介,征打工女(优)……”近日,报纸上的一则广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是专门为打工女开的婚介?还是另有他图?昨天,记者进行了一番探访。

  “我是一名打工妹,你可以为我介绍对象吗?”昨天上午,记者假称自己是名打工
妹,拨通了该婚介所的电话。

  随后,记者按照接待人员给的地址来到了位于新街口淮海路的这家婚介,接待记者的是位中年女子,她说,婚介所只为打工妹服务。

  打工妹到婚介来,只需要付100元的成本费,享受的是终身介绍服务。说到自己开的这个打工妹婚介,老板周大姐说,那是因为自己接了个特殊的电话。那个电话让她觉得,应该为这个群体服务。

  今年3月份,30多岁的王女士给周大姐打电话,还没有讲话,就哭得稀里哗啦,她说自己是安徽农村的,曾经也有一个家,老公没有给她带来幸福,带来的是苦难和谩骂。一气之下,她跟丈夫离婚了,来到南京,本想好好工作,自己养活自己。可在饭店做了1个月,老板却不给她工资,她还在城乡接合部租了一个100多元的房子,马上到交房租的时候,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她觉得自己真的很累。

  “听了这样的诉说,我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一定帮她找一个好丈夫。”周大姐说,“随后,我就在朋友圈里找,经过多方寻找,终于为她找到了一个浦口的电工,人很朴实,现在他们正在交往中。”

  这家婚介主要为打工女服务,也引起了市民的争议。广告打出后,很多人认为,这样做广告是炒作自己。更有人认为,为打工女征婚是储备“特殊行业”后备力量。

  对于这样的非议是她没有想到的。周大姐说,自己是实实在在为打工女办事,事实将证明一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