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闷热陪考母亲突然晕倒 高淳民警紧急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2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高淳县高级中学考点外,一名陪考妈妈突然晕倒。据了解,高考开考两天来,该县已有4名陪考家长身体不适被民警救助。

  昨天天气闷热,这可苦坏了等在考场外的家长们。高淳县高级中学和县职教中心外没有多少树阴,陪考的家长只好在考点附近席地而坐。

  下午3点,当天第二场考试刚刚开始,县高级中学考点外,一名陪考家长额头上突然冒出黄豆大小的汗珠。正在附近值勤的淳溪派出所民警得知后,赶忙赶过来,发现这位陪考母亲双目紧闭,被其他家长架着。民警和保安立即将她扶上警车,打开空调,并替她擦清凉油,还递上了矿泉水。

  10分钟后,这位陪考母亲恢复了神志。据她说,她叫曹士英,家住阳江镇,儿子是县高级中学学生。高考这几天,曹士英特意请了假,每天除了给儿子做饭菜,还要骑摩托车接送儿子。从开考前一天开始,曹士英就开始失眠,没有食欲。在第一天的考试中,曹士英听儿子说考得不理想,她更是紧张,出现了眩晕反应。

  据民警介绍,高考虽然已经进行两天了,该县两个考点外的陪考家长却没见减少。6月7日,有3位家长出现呼吸困难、冒虚汗等症状,被民警扶上警车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