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丰台幼儿园20余名孩子食物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57 法制晚报
北京丰台幼儿园20余名孩子食物中毒(图)

食物中毒的孩子们正在医院输液 摄/记者 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溪 王楠 陈柱 宋颖)昨天下午,丰台区云岗镇欣灵幼儿园的20余名小朋友出现呕吐、腹痛的症状。下午6时许,17名孩子被送往航天七三一医院接受治疗,诊断结果表明为食物中毒。

  昨晚10时许,几名小朋友正在航天七三一医院输液。

  一名叫婷婷的4岁女孩告诉记者,他们当天中午吃的是白菜豆腐、土豆炖肉和米饭,午休后很多小朋友都开始腹痛、呕吐。

  家长梅女士表示,下午5时许,她到幼儿园接孩子时才知道20余名小朋友都出现了呕吐的症状。一位老师向家长透露,孩子们被送到一家小诊所。

  “那就有一间小屋,到处脏兮兮的。”梅女士说,在众多家长的抗议下,17名孩子被幼儿园集体转往航天七三一

医院,还有几名孩子被家长单独带到医院就诊。

  大夫表示,孩子们均为食物中毒,很可能是吃了不洁食物所致。孩子们不会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继续观察。

  该幼儿园全权负责此事的张老师表示,目前幼儿园正在全力给孩子看病,会给家长和孩子有个交代。“我们的饭菜都是新鲜购买的,应该不会出问题。”她说。

  最新进展

  卫生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上午9时,丰台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的梁先生表示,他们已接到群众举报,并前往该幼儿园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