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0广州亚运会公开向全球征集理念和会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6月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黄兰兰、陈家伦)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昨天在广州宣布,公开向全球征集第16届亚运会理念、会徽。海内外从事专业设计创作的机构、热爱体育事业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这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纪念价值的文化创意活动。最终确定的理念作者和会徽作者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10万元的奖金。

  

2010广州亚运会公开向全球征集理念和会徽

  第16届亚运会理念和会徽征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应征作品必须体现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和广州风采,其中会徽的设计必须把亚奥理事会会徽、16届亚运会的英文表达、广州的汉语拼音、2010的数字等图案巧妙融合在一起。

  

2010广州亚运会公开向全球征集理念和会徽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应征作品要体现中国特色、广东风格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会上说:“亚运会的理念和会徽,它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和标识,更重要得它是亚运会办会的灵魂和思想,传达的是办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征集活动中来,让激情和想象力飞扬。”

  所有应征作品必须在2006年8月15日前送达或邮寄到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邮寄地址:广州市法政路30号大院5号楼509室,邮编:510045。有关详情可登录中国奥委会网站(www.olympic.cn)或者广州市政府网站(www.gz.gov.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