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亮伴娘遭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59 海峡都市报

  梦蓝:今天堂姐结婚,我去当伴娘了。

  海峡都市报:当伴娘一定打扮得很漂亮?今天好多人称赞你了吧?

  梦蓝:是啊,本来偶就长得不赖呀。

  海峡都市报:哈哈。大概一天都是美滋滋的吧?

  梦蓝:不是啊,我不是很开心,因为堂姐结婚,大家就把目光都转向我,要催我结婚呢。

  海峡都市报:你有男朋友了吗?

  梦蓝:说起来就烦,本来有个男友,谈了一年多了,年初我才告诉家里,结果,前几天分手了,我现在还没敢告诉家里人呢。而且,我妹妹已经决定年底结婚了,我们这里都是要大的先结婚,小的才能结婚。今天,家里又提起我结婚的事,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

  海峡都市报:那……你看看伴郎行不行,要行的话,就把他追过来。

  梦蓝:不行啦,大家都没感觉,而且人家都有女朋友了,哪能为了结婚就横刀夺爱呢。

  海峡都市报:呵呵,你这么善良可爱的女孩一定会有人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