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口角纠纷捅死工友3嫌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0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本报讯 口角纠纷,竟刀捅工友致死。昨日,杀人嫌犯韦氏三兄弟被晋江警方抓获。

  据晋江警方介绍,6月7日下午6时许,磁灶镇某陶瓷厂一名安徽籍员工张某,被人用
刀从左肋部捅至肺部,造成肺动脉破裂,最终医治无效死亡。警方调查发现,张某的工友韦某、其弟韦某喜、堂弟韦某朗在案发后失踪。警方立即展开布控。当晚7时35分许,韦某打电话给老乡询问张某情况。警方据此确认嫌犯在磁灶和官桥一带,立即调兵遣将进行地毯式排查。

  昨日上午9时许,警方在陶瓷厂宿舍将潜回拿行李的韦某喜和韦某朗当场抓住。上午11时50分许,警方在324国道往官桥路段,当场抓获韦某。

  据嫌犯交代,前日下午5时多,韦某与张某发生争吵后,张掐住韦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韦立即找到韦某喜、韦某朗,带上一把刀,找到张某,从后面用脚踢他。韦趁张某不备,从左肋部捅了其一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