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均价万元洋房用假石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7 新民晚报

  法制晚报号称“亚洲唯一,法式精装住宅”,均价9800元/平方米。昨天上午,北京望京工商所在北苑山水.LAVIE中竟查出400张假冒北新石膏板。

  通过跳板,执法人员艰难地走进23号楼103室,这是一间大户型复式,装修工人正在工作,“这些都是假的。”北新石膏板厂家工作人员说。

  “已经用了吗?”执法人员拿着割剩半块的石膏板问道,“是的。”装修工人低声说道,记者通过其售楼处了解到,该楼盘均价9800元,八九月份开盘。记者注意到,房间内的壁橱吊顶已经完成。据近一段时间的暗访,共发现该工地4栋楼中都有使用假冒石膏板。(林晖沈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