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要订房唱K 有人已大谈波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早众考生冒雨赶考,不少考生表情轻松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区健妍、孙璇,实习生斯雅、惠怡、臧斌、斯华报道:今天一早,广州市区下起了一阵中雨。上午7点多,考生和家长已打着五颜六色的雨伞提前赶到各地考场。

  上午7时多,广雅中学考场外已聚集了众多考生和家长。记者现场看到,不少考生的表情都显得非常轻松。有几位女同学还在商量,中午考完试先打电话预定一间卡拉OK房,今天考完试晚上可以玩个够。

  一对父子在等待进考场时,已经开心地说起了“世界杯”。那位老爸说:“阿仔,你考完试,老豆睇波都会开心好多啊!”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两位身穿醒目“黄绿相间”足球队衣的男考生。一问方知,原来两人都是广雅中学的高三学生,而且也是巴西队的“粉丝”。其中一位考生威仔说:“我昨晚专程打电话给他,约好今天一起穿上的,醒目嘛。”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