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生可先进考场开考后再查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34 深圳晚报

  市招办今晨下发紧急通知,各考场启动紧急预案

  考生可先进考场开考后再查证件

  上午所有考生已全部准时赴考

  本报记者傅欣彦卢舒倩上午报道今天是普通高考第三天,上午的突降暴雨并没有延误10426名莘莘学子赴战高考。从早晨8时开始,市招生办就通过手机短信方式紧急通知18个普高考场,启动紧急预案。要求各考场提前打开试室,让考生进场,开考后再查验证件。18个普高考场要全力作好防雨工作,避免考生淋雨。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在开考时间上午9时前,所有考生已经全部准时赴考,各考场工作秩序井然。

  据统计,昨天已经有3066名高职类高考考生全部结束考试。从今天开始,“3+X”普高考生按所选的X科进行考试。今天上午的考试安排包括物理、生物、历史三项,共有10426名考生选考上述科目。因为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将有暴雨,市招生办昨天已提前通过各种渠道提醒考生,考生需提前出门,避开交通拥堵,按时赴考。

  今天一早,市气象台紧急发布了橙色暴雨警告,为此,市招生办又通过手机短信方式紧急通知18个普高考场,启动相关紧急预案。记者从各中学考场了解到,所有考场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深圳中学考场启动的紧急预案中,为避免考生淋雨,允许所有送考车辆包括出租车驶进校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