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雨红棉》获邀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参加庆祝建党85周年现代戏展演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省文化厅了解到,由广东歌舞剧院创作并演出的舞剧《风雨红棉》受邀进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现代戏展演,并将在6月25、26号两天作开幕式演出。这是《风雨红棉》第一次进京演出。

  据介绍,此次展演由中宣部文艺局、文化部艺术司以及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邀请参加的共有10台剧目,涵盖了京剧、话剧、儿童剧、地方剧种、舞剧等多个舞台艺术形式。展演荟萃了近年来全国现代戏的精品,是展示各地优秀文艺作品的最高平台。

  舞剧《风雨红棉》是广东省文化厅策划组织,实施广东省文化精品工程的一个重点项目,该剧以舞剧的形式表现“刑场上的婚礼”这一广东现代革命历史题材。(邓琼)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