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奇,湖南两考生七万元包机去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航开绿灯,40分钟办好有关手续

  陕西今天消息据今天《华商报》报道:为不耽误考生高考,湖南两高考生家长花了7万多元包机赶考。

  “可以包机吗?我孩子明天要回湖南参加高考……”6日晚11时40分,西安咸阳国际
机场的候机大厅里,一位中年男子风风火火地赶到海航售票台前,满脸焦急。据了解,这位乘客姓杨,湖南人,自称在安康做生意。近日来,家里的老人病危,他一直在老人身边陪护。原本打算6日一大早将在安康就读的儿子送回湖南原籍参加高考,不料因疲劳过度,6日上午杨先生突然休克,经抢救,他算是平安了,却耽误了送儿子赶考的行程。与他儿子一起被耽搁的还有朋友的一个儿子,要是7日清晨到不了长沙,他们将错失今年的高考机会。

  因事情紧急,票台值班员立即向海航的总值班员进行了汇报。经过海航值班人员的努力,事情进行得异常顺利,从申请到国家民航总局批复了航线、到机场各部门准备就绪,整个环节的五个“关口”仅用了40分钟。

  7日零时40分许,五人乘坐海航HU7993直飞长沙,7日凌晨2时25分,这架“赶考专机”顺利抵达长沙黄花机场。

  因事情紧急,当时初步核算的包机费用为7.2万元,待事后进一步核算后多退少补。(刘兢)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