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建八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18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蒋志臻)6月8日,民建八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两个五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意见》、《关于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思危说,要从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
社会作贡献的高度认识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精心组织、提高效率、求真务实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全会社情民意工作。成思危强调,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依靠组织,严格遵循程序,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要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协商;要坚持实事求是,从地方实际情况出发做好工作。通过换届,把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热爱会的事业、热心会务工作的优秀人才充实到省级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夯实会的组织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培养选拔高层次代表人士工作和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批准成立民建河南省鹤壁市委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榕明,民建中央副主席路明、刘珩、黄关从、陈昌智、程贻举、王少阶、马培华、陈明德、陈政立,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等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