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忠禹出席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管委会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18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王忠禹6月8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出席并主持国际协会管委会会议。

  王忠禹通报了他代表国际协会在日内瓦出席国际劳工大会所作演讲的情况。会议听取了国际协会秘书长迪吕弗勒和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代表就国际协会为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召开4次圆桌会议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国际协会秘书处关于2006年首尔年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塞内加尔经社理事会主席迪奥普介绍了达喀尔“社会调解和新型发展模式:咨商机构的贡献”国际研讨会的情况。会议审议了国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审议了一些国家提出加入国际协会的申请,以及2005年国际协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国际协会《新型国际发展基金》和《体面劳动和就业》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王忠禹说,进入21世纪,要和平、促发展、谋合作是时代潮流,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他希望国际协会各成员组织相互合作,密切配合,为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社理事会秘书长王胜洪,国际协会管委会12个成员组织以及联系成员组织的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