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火车站4家非法黑旅店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27 北方经济报

  □文/本报记者任文虎通讯员王富云

  6月5日,记者跟随呼市锡林北路派出所治安科的民警来到车站西街华联金太店后面,对几家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发现4家旅店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并容留旅客卖淫嫖娼。警方依法给予取缔,并行政拘留了4名店主。

  在车站小学西侧一栋旧式5层楼的2楼东户,当民警以查暂住证为由敲这家住户门时,大约10分钟,一名只穿着短 裤的男子慌慌张张把门打开,这是一个二室一厅的楼房,小卧室的门锁着,大卧室却被一分为二用石膏板分成2间,屋内分别 放着两张床。床上的被褥很乱,地上全是用过的卫生纸……在床上并排摆着两个枕头还有女人的内衣。当民警让该男子出示身 份证和暂住证时,该男子支支唔唔一会儿说没带,一会儿说丢了。在民警的质问下,该男子终于道出了实情。在卫生间里,民 警找到了吓得缩成一团的一位小姐。

  民警在对多家经营旅店的房屋进行清查时发现,有4家没有办理相关手续。这些旅客住宿不查看旅客的任何有效证件 ,其中有一家为了逃避打击卖淫嫖娼行为,专门在屋内掏了个后门,遇到突发情况就让嫖娼人员顺后门逃跑。

  以上4家非法黑旅店经营者都是来自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土左旗和包头市的外来人员。目前4家旅店已被取缔, 4名店主已被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