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美在黄山”图片观众评比活动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50 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

  为全面展示黄山市天然神奇的自然风光,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独具一格的民俗风情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大力宣传黄山市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进一步扩大黄山市在全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由中共黄山市委、黄山市人民政府和新华社安徽分社主办的“全国媒体看黄山”大型采风活动将于2006年6月10日至15日在我市举行。活动由新华社牵头组织,邀请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和全国27个省、市近60家主流媒体和强势媒体的资深摄影记者,到黄山市实地采风创作。

  配合“全国媒体看黄山”大型采风活动的开展,除由专家评奖外,我市还将于2006年6月12日至8月12日面向全国举办“美在黄山” 图片观众评比活动,所有图片均为“全国媒体看黄山”大型采风活动所创作的摄影作品。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新华网安徽频道(www.ah.xinhuanet.com)、人民网安徽视窗(ah.people.com.cn)、黄山网(www.huangshan.cn)、黄山途马电子商务(www.huangshan.com.cn)、黄山信息港(www.hs.ah163.net)。欢迎踊跃参与评比活动。

  活动将由观众投票点击分别评出图片一等奖8名(其中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各1幅),图片二等奖24名(其中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各3幅),图片三等奖48名(其中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各6幅)。

  此外,还开展手机投票获大奖活动,移动用户通过发送H(空一格)图片编号到08888559;联通用户通过发送H(空一格)图片编号到868128; 小灵通用户通过发送图片编号到91885598 ,或直接拨打16800167进行投票,每条信息资费0.4元。通过抽奖均有机会获得大奖,其中:

  一等奖(2名):价值2000元时尚手机一部;

  二等奖(20名):价值共300元“美在黄山”DVD光盘二套;

  三等奖(50名):50元的电信充值卡1张。

  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

  2006年6月6日

    “全国媒体看黄山”大型采风活动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