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交会开幕[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6月9日消息 (记者张雷、实习记者 董虹) 为期五天的2006年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今日开幕,乌鲁木齐及附近的30余家企业参加展会。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交会开幕[图文]

  参展各企业

  新疆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新疆唯一的行业展会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第十四届房交会累计成交额80.36亿元,销售房屋49774套,销售面积419.14万平方米,到会参观人数83.71多万人次。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交会开幕[图文]

  听取介绍仔细衡量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交会开幕[图文]

  剪彩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以“和谐楼市·和谐消费”为主题,以构建展会专业化、系统化服务体系为宗旨,以引导新疆房地产市场健康快速发展为已任,以提升消费者居住为理念,加强购房消费专业服务为核心,以协助开发企业发展建设和产品推广为重点,加快推进“宜居城市”的建设。

  

第十五届新疆华凌春季房交会开幕[图文]

  这么多好房都让人看花了眼

  新疆建设厅厅长李建新在开幕式上说,新疆房地产市场总体来看,住房建设发展平稳,住房价格总体平稳,供应结构基本合理,房地产市场秩序不断好转。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不仅为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而且,对于促进住房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提升广大群众的住房消费理念,活跃住房二级交易市场,形成梯度消费结构,促进住房交易市场繁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