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政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2:29 东南快报

  7月启用新版财政票据

  本报讯(记者李宁)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获悉,7月1日起,福州将启用盖有“财政部财政票据监制章”的新版财政票据,即票据注册号码为闽财(2006)票字第××号的财政票据。原盖有“省财政厅票据专用章”的旧版财政票据,即票据注册号码为闽财(2005)票字第××号的财政票据,使用至2006年6月30日止。

  出租屋消防整治

  本报讯(记者张树福通讯员林国红)我省将于6月10日至11月20日期间,在全省开展出租房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将全省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营利为目的出租用于他人居住的房屋(旅馆业除外),以及有人员居住的沿街商业店铺纳入治理范围,重点治理集体宿舍、人员居住相对密集、存在突出火灾隐患的出租屋。

  郎咸平将来榕演讲

  本报讯(记者宋向洪)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6·18”期间我省将在福州金源国际大饭店举办创业投资专场对接会,20家国内外创业投资企业及有关机构将与我省100多家创业型企业对接洽谈。另外,国家发改委财经司曹文炼副司长、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将出席“创业与风险投资专题论坛”并发表演讲。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