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72万医药回扣款不知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0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人民日报报道江西一家国有制药厂的负责人在不到3年内提走672万元医药回扣款,当地警方查清基本事实后,地方领导却横加干预,使案件被迫中止查办。这一中止就长达7年之久,巨额医药回扣款至今不知去向。

  1999年3月,贵溪市公安局接到贵溪制药厂推销员万勇的举报,反映该厂存在数额巨大的吃药品回扣现象。贵溪市公安局查知该厂副厂长张曙明和推销员林发太联手操作推销“
血康口服液”的业务,截止到1999年4月份,二人提走回扣款共计672.8万元。1999年3月20日,贵溪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向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可是,案件的查处出人意料地遇到了阻力。2004年9月,江西省公安厅信访办就万勇反映的问题致函鹰潭市公安局,要求认真处理。鹰潭市公安局将案件转到贵溪,从此又没了下文。那672万元巨款到底去了哪里,依然是一个难解的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