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码店日防夜防这家贼实在难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解璐)近日,珠江路一家数码店发生盗窃案,共有八台数码相机和MP4被盗走,损失达到一万四千元左右,而“嫌疑人”则是该数码店刚招聘进来几天的销售员。

  5月31日,该数码店新招聘进来一名青年江某作为销售员。江某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并表示自己有足够的销售经验。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店里的领导包括同事,都认为江某是个做销售的好材料。

  一直到6月6号,江某在店里的表现都是十分积极的,从他对客户的表现来看,的确比较专业,他逐步获得了同事们的信任。6号下午,江某忽然对管库存钥匙的同事说,“你如果有事可以先下班,钥匙我可以帮你看管。”同事轻信了江某,便将钥匙交给了他。

  7号一大早,一名店员早早地来到店里,竟然看到江某正打开柜子,看见他之后,江某慌忙站起来,向店员借20元钱称要去买早点,一个小时过去了,当所有销售人员全部到齐之后,江某依然没有再出现。

  这时,店里负责库存的严小姐觉得不太对劲,赶紧清点库存,严小姐惊讶地发现,库存竟然少了八台数码相机和MP4,价值达到一万多元。严小姐吩咐店员遍寻江某,并试图联系上他,却再也联系不上。而该店的闭路电视上明显显示江某上午拎着一个大塑料袋,离开了商店。

  严小姐拿着江某身份证复印件到派出所报警,警方查询的结果却是“查无此人”。王先生报料奖60 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