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0 现代快报

  到新单位如何续保

  提交:小天人

  提交时间:昨天13:14

  提交内容:已参保人员到新单位后怎样继续缴纳养老保险?

  线索处理人:记者章庆

  回音:根据市职工劳动保障权益手册,将原单位已办理的《南京市职工养老保险关系变动表》交由新单位,由新单位办理续保手续。

  到哪办就业登记证

  提交人:歪不跟你斗

  提交时间:昨天17:09

  提交内容:我朋友户口从苏北转入南京,现要办就业登记证,该如何办理?

  线索处理人:记者章庆

  回音:可带上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办理就业登记证。

  药师考试报名对象

  提交人:想恋你

  提交时间:昨天09:09

  提交内容: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对象是哪些?

  线索处理人:记者章庆

  回音:记者在市人事考试网上查询到相关信息,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3年;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