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现代化多媒体集团 打造杭州文化“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58 杭州日报

  要肯定成绩、解放思想、重视人才、整合资源,加快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建设现代化多媒体集团,打造杭州文化“旗舰”。这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8日在市文广集团调研时强调的。

  王国平和市委副书记叶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等一起,考察了杭州广电公交移动多媒体有限公司、杭州新广电中心大楼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广集团的
工作汇报。

  王国平指出,市文广集团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当好“喉舌”、打造“航母”、繁荣文艺上取得了新突破。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围绕实施品牌带动、市场取向、开放合作、资源整合、人才优化、技术领先战略,把市文广集团建设成为现代化的多媒体集团,成为杭州的文化“旗舰”。

  王国平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引领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坚持“人才强台”战略,贯彻“事业留人、感情留人、适当待遇留人”方针,打破“大锅饭”、搬掉“铁交椅”,鼓励成功、宽容失败、支持创新,激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依靠人才增强竞争力、激发新活力。牢固树立“大改革、大投入、大平衡”理念,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王国平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总结经验,抢抓机遇,围绕把杭州打造成“中国无线电视普及领先城市之一,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基地之一”目标,整合有线和无线数字电视资源,实现杭州数字电视产业发展的第三次创业。

  叶明强调,市文广集团发展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牢固树立“狭路相逢快者胜”的理念,抢占先机,妥善解决各种问题,抓紧制定规划,拓展市场,加快推进数字电视产业化步伐。(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