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佳丽解放碑献艺征美女选重庆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夏媛)今天下午3点,时尚嘉年华组委会将在解放碑广场中央举办推广会,并征集美女报名参加重庆小姐大赛。

  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组委会将邀请部分参赛者现场表演。重庆小姐参赛者中的3位优秀佳丽———薛妍怡、汤丹和李欣屿,将在解放碑广场中央现场表演葫芦丝舞蹈、唱歌和架子鼓表演等才艺。她们都是受邀请参加重庆小姐推广会的,同时也能为自己博人气。

  组委会介绍,重庆小姐是市政府支持的女性选拔活动,层次高,奖励高。此次选拔将重庆小姐品牌运用同城市形象推广相结合,“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宣传城市,推动经济。”经过几天报名,目前已有几百名美女填表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