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巨额骗贷案被指还有信息未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5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9日电上海浦东发展银行9日发布公告,并召开情况通报会,证实了发生在该行上海陆家嘴支行的巨额“违规二手房按揭贷款案”,是一起严重违反制度和规程的风险贷款事件。

  9日上午,浦发银行董事会秘书沈思在情况通报会上称,根据检查和审计,该事件违规操作主要表现在:“一是违规将贷前调查外包给外部机构,贷前调查流于形式;二是违规
凭抵押登记他项权证收件收据进行放款,贷款审查审批不严;三是抵押权证未按规定及时入库,贷后管理严重缺失。”

  浦发银行在事件发生半年时间里,为何一直没有进行任何信息披露?对相关当事人的问责和处理情况也语焉不详?浦发银行究竟还有没有、有多少应该披露的信息而没有披露呢?

  在9日的情况通报会上,这些已引起媒体记者的质疑。然而,董事会秘书沈思在照本宣科地读完“情况通报文稿”后,随即匆匆离去,没有给媒体和社会公众更多的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