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部分县市有雨局部县市有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8 海峡都市报

  昨天,低层切变南压到我省南部沿海一带,因此主要降水也位于南部沿海地区,尤其在漳州南部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短时暴雨的天气,以云霄6小时32毫米为最大,漳浦21毫米次之。中北部地区在切变北侧偏北气流影响下,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在久违的阳光照耀下,午后部分县市最高气温达30℃以上。福州本市天气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0℃左右。

  今天漳州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泉州、厦门两市和龙岩市南部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其余地市天气阴间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11日,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其余各市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12日,漳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五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其余各市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由于持续雨天,我省南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应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以及房前屋后高陡边坡的巡查、监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