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一公司成Google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14 深圳商报

  深圳一公司成Google代理商

  Google数据处理中心年前搬到中国

  深圳商报记者徐明天

  【本报讯】6月9日,Google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周韶宁在深圳透露,深圳市都市搜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其在华的第8家正式授权代理商,在深圳、汕头地区代理销售Google关键词广告服务。据介绍,深圳市都市搜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提供网络推广服务的网络广告服务商。周韶宁表示:Google计划通过与专注、专业的代理商合作,共同为国内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实用的网络推广服务。同时,通过Google对这些授权代理商进行的全方位培训,帮助企业把产品推向全国和全球,让企业通过网络赢得更多潜在客户,获得更多利益,提升其网络营销的价值。

  【又讯】面对来自各方面对Google中文名“谷歌”的质疑,6月9日,Google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周韶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Google不会放弃中文名“谷歌”。

  据了解,Google进入中国以后,遇到了一些麻烦。由于文字上的差别,中国用户既不能理解Google名字的涵义,拼写时也经常出错,不得不放弃使用。这种情况下,Google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谷歌”。但是,“谷歌”一出炉,就引来各方面的质疑,甚至传出Google要放弃中文名“谷歌”。

  周韶宁斩钉截铁地说:“Google不会放弃中文名‘谷歌’”。因为“谷歌”不但与Google谐音,而且透着诗意。另外,也没有更好的名字可以替代,有人起名“狗狗”、“古古”等,都不如“谷歌”好。周韶宁认为,Google在中国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名字问题,更主要的是产品和运营管理的本地化。针对不少用户埋怨Google搜索反应慢、经常不能联结、新信息上网迟等问题。周韶宁表示,Google决定年底前将庞大的数据处理中心从美国搬到中国,届时将能解决这些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