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客侧翻八达岭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拉着20多人的旅游大客车在八达岭老路盘山路侧翻,导致6人受轻伤。

  “我看着游客从车里爬了出来,20多人就坐在马路边,有的捂着头,有的抱着胳膊,一个个都吓得面无表情。”昨天下午4点16分,正好经过事故地点的袁先生告诉记者,向右侧翻的旅游车上没剩下一块完整的玻璃,横在路中造成交通拥堵。

  记者了解到,事故地点正好是一段盘山路,位于八达岭老路55.3公里处。旅游大客车由北向南行驶,司机在拐弯时采取措施不当,导致客车向右侧翻,车上有6人受轻微伤。

  延庆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协助急救部门抢救伤者,对事故展开调查。17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